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分享~当兵必看的连续剧——《新兵日记》!





在一个森活营朋友的介绍下,

我打开《新兵日记》来看,

果然发现《新兵日记》不但好看!

而且,

居然和我们的PLKN相似!!

(这就是军事服役嘛!)

非常值得推荐!!

在Youtube输入

“新兵日记”

就可以找到了!

不但好看,

而且充满我们当兵

“另一种”的回忆哟!

《新兵日记》

也有一句话,

让我想与大家分享


这就是我经营

《森活营》

的心声,

我经营《森活营》

为的是PLKN的未来

以及我们学弟学妹的PLKN……

如果我这么做,

能为国民服务带来一些改变

那么我会获得更多……

我们期待

我们必须付出努力

我们加油

我们就会有更美好的明天


1 条评论:

  1. 很有感触...
    原本还很抗拒要去当兵,原因是舍不得家人(羞)...
    现在却很期待那天的到来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