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

调来换去:逃兵



如果你不去当兵,又没有提出任何申请,都是属于 ”逃兵“。


你不可以:


(1)没收到信就不用去


(2)收到信了就丢一边


(3)不去网站查看自己有没有中



不要想逃兵,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。


我知道你不想去,我也不希望你去,你如果是 “死都不要当兵” 的学生,去当兵根本就是没有好日子过。


你在 35岁之前,必须去当兵一次。你 18岁时不去,要等到自己变成 30 岁 的安娣安哥了,才去和18岁的小弟弟小妹妹一起当兵吗?


你可能会说,很多逃兵,逃了都没事。JLKN 不会追人吗?会,只是还没有轮到他们。


每一批的学生当兵之前,JLKN 会发出警告信给 500 个逃兵,叫他们回去当兵,如果依然不肯乖乖回去,那么,JLKN 就会把名字交给警方了。


所以那些学生,“逃兵了都没事”,其实,他们有可能已经收到警告信了,只是他们没说而已。


如果坚持要 ”逃兵“,后果是怎样?


在 2003年国民服务法令之下,JLKN 会把逃兵的名字交给警方,警方调查后,就会把逃兵告上法庭,接受法律处罚,或罚款,或社区服务,处罚之后,还是必须去当兵~


每一年有多少个逃兵,JLKN 都算得很清楚的,

很多逃兵想要试试看政府有没有追他们,追到 35岁?



逃兵者,会收到信警告信,警察找上门,最后还会上法庭,

这里有几个证据:





到目前为止,被告上法庭的逃兵并不多,但是,我不希望还有下一个……



有没有人被告上法庭?有,包括华人和马来人。


这是第一个被告上法庭的倒霉学生……




这个是华人……



政府:对啦!我就是幼稚,才会追你这种逃到现在的逃兵!

我就是幼稚,才会追你这么久! 
我就是笨蛋啦!大笨蛋才能追你这么久!

《星洲日报》





警察也在找逃兵……







如果你逃兵了,直接联络 JLKN 就好了,主动找政府,政府会安排回去,而不会告上法庭之类的。



但是如果坚持要逃,那你就看看政府几时要抓你上法庭吧,到时候,别怪政府对你不客气……



就算大选“换政府”了,国民服务也不会被取消,那你就等看是否能逃到 35 岁好了。


你要挑战政府,看他会不会抓你上法庭吗?



最后,祝福逃兵早日回到营地完成国民服务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